Macau....(n+3)rd

孤獨夜生活~
陪自己是旅館的寂靜,和街上閃爍娛樂場招牌,成了強烈的對比 

工作窗外~
早上班晚下班,一天工作超過12hrs...每當工作疲勞時只能望著窗戶,看著外面的世界,炙熱的陽光無法溫暖我空虛的心靈...

物價高漲~
威尼斯人一直在積極趕工想成為世界第一大時,卻帶動當地物價房價的高漲.就像台灣要不要建蘇花高一樣,有一半的人士很討厭興建中的威尼斯人,澳門當地人其實很少到賭博娛樂場,都是賺觀光客的錢...公司一天才給US.50大洋的生活費,會不會在未來無法應付當地的通膨ㄟ... 

賣給公司~ 
澳門可以用人民幣,葡幣,或港幣消費,從沒去算過到底哪個划算. 疲勞壓在我的肩上是那麼的沉重,沒結婚的人不代表就是把自己賣給了公司. 單身的人不該死,只是要比結婚的人為了工作多付出一些心力,因為單身晚回家沒有人會唸...但單身也有單身的問題... 但我知道我是無價的

多點時間~
朋友說沒見我買想要的單眼,單車,只有見到我的單身,單車和單眼都是隨手可得,而脫離單身卻是需要有時間的,畢竟也要有人願意被我疼被我愛... 

開會惹的禍~
澳門,是我目前唯一遇過不用一小時到機場報到還可以搭飛機的地方.剩45分鐘飛機就要起飛了,但我我我還沒到機場....還好差點我就是最晚上飛機,澳門機場真的很小,連通關都要選對位置,不然你可能是最晚上飛機的那個人囉...我同事就是死不換位排,最晚上飛機那個...還在機場被廣播說飛機只差他一人....

繼續忙碌~
踏上臺灣的土地,感覺人怎那麼多,在澳門感覺人真的蠻少的,要是走在路上能撞到一個人就一定是你沒長眼,這樣可以想像人有多少了吧....不過可以回家感覺真好,空間遠比飯店大的多,雖然也是一個人,但是卻沒飯店那強烈對比的感受,結束了差旅的生活,但工作的bug還存在,所以加班應該會纏繞著我OQ~

~~~~~~End~~~~~

感謝Charles解了一個大問題,謝謝大家都對我那麼好.....Thanks for everyone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gywang 的頭像
    jogywang

    jogy's life

    jog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